首页 > 新闻信息 > 要闻
丰泽区纪委监委:学习贯彻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2018-01-25 08:34:33    丰泽区纪委监委

(图为丰泽区纪委监委传达和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1月23日,丰泽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和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强烈的使命感落实好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精心筹备召开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研究部署好今年工作任务。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综合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精准有序有效惩治腐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