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泉州市纪委全会
驻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纪检组: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1-26 16:44:38    驻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纪检组

  1月24日下午,驻市公用局纪检组召开理论学习会,组织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派驻纪检组组长黄全承主持并传达了会议精神,认为全会观点鲜明,体现了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任务明确,从泉州实际出发提出了新的工作任务。黄组长要求派驻纪检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明确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派驻纪检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明确新使命。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各项部署,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履行好派驻纪检组在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二要明确新任务。明确全会对2018年度作出的七项工作部署,认真把握工作部署中提出的对新提拔党员干部要严把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对执纪审查要严把事实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要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在早发现上深化、在分类处置上深化、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深化、在谈话函询上深化等新任务。

 三要明确新要求。加强派驻纪检组自身建设和人员素质提升,增强自身免疫能力,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要求别人做到的事项,自己要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事项,自己坚决不做,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更好地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形象。

?

【责任编辑:陈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