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泉州市纪委全会
南安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泉州市纪委全会精神
2018-01-26 16:50:35    南安市纪委监委

?

  1月14日上午,南安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泉州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

  市委书记王春金强调,要深刻把握上级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扎紧扎密制度笼子,从源头上铲除腐败滋生蔓延的土壤。要层层传导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陈锦坤】